台東 成功漁港 (21)

每日下午一點半之後,許多成功鎮上海產店老闆們都消失去哪兒了呢?原來全都到新港漁市裡去採買剛捕撈上岸的新鮮漁獲,全國知名的旗魚,還有鬼頭刀、鮪魚、青花魚等,所以冰友阿~來到台東怎能錯過成功大啖生猛海鮮的好機會呢?!

台東 成功漁港 (11)

「新澎湖海鮮餐廳」在成功鎮可是眾所皆知,只要開台11線經過成功,一定會看見新澎湖顯目的招牌就矗立路旁。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3)

第一代負責人高先生出身於澎湖,所以原命名「澎湖餐廳」,以平價、精湛的手藝做出在地好口碑。為了延續澎湖餐廳的料理精神,新的經營團隊,以「新澎湖餐廳」之名繼續帶給饕客們味美實在的創意好料理。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

店內的食材取自在地最新鮮的漁獲,帥氣年輕的店主人除了經營新澎湖之外,更是台11線白蝦的養殖業者,對於海味新鮮度的掌握,可說是一等一的厲害呢!

聽他說,對於養殖白蝦,他摒棄使用藥物,而是專注於循傳統依賴純海水培養出來的菌藻,提供適當的環境讓蝦子生長,即使天氣突然冷熱溫差,藻類控制不易,但是為了給家人、朋友、顧客最健康的白蝦,這理念的堅持是必須的。

那對於料理呢?看著眼前一大桌豐富澎湃的美味佳餚,11道菜只要3000元,而且道道皆是用心烹調、料多味美充滿鮮味的菜色,果真是親友們聚餐的好選擇!

菜色介紹

綜合生魚片

一盤生魚片就品嚐到成功這裡最著名的紅肉、白肉旗魚,鮮甜的口味讓愛吃生魚的我們好滿足!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4)

泰式艷蔬白蝦

脆口的生菜與清甜的白蝦拌上酸甜的泰式醬汁,超級開胃!白蝦是老闆家裡自產的,養殖品質有保證,絕對新鮮健康。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5) 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6)

起士焗洋芋杏鮑菇

這道一定是小朋友們最愛的料理,充滿香氣的起士焗烤配上香酥鬆軟的炸馬鈴薯與多汁的杏鮑菇、洋蔥,奶香味濃郁。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7) 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8)

藥膳鯊魚

刻板印象總覺得鯊魚口感較為粗糙,不好入口,但新澎湖卻將這道料理處理得很棒,魚肉的嫩度帶有恰到好處的Q彈口感。當歸、枸杞、黑橄欖、還有藥膳調和出一股香醇,令人驚艷!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14)

清蒸魚鮮

新鮮的魚以清蒸煮法是最能吃出該有的鮮度,厚實的魚肉用筷子一夾就知道肉質的細緻,佐上青蔥與洋蔥等辛香味則更帶出魚鮮的甜味。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15)

紹興炆雞丁

用紹興酒的香氣醬煮雞肉,蔬菜與雞肉的分量是同等的多,吃起來過癮極了!重點是雞肉保持軟嫩的口感,在整桌子海產料理中不失為一個亮點!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13)

宮保旗魚腹

重口味的宮保料理,用鹹香辣度搭配油脂豐富的香炸旗魚腹,配上一口清脆洋蔥,非常下飯。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9)

椒鹽酥花枝

椒鹽海鮮根本可以說是台灣海港料理的代名詞了吧,Q彈有勁的新鮮花枝炸得香氣四溢,鹹香的口味搭配冰涼的啤酒,只有爽快二字可以形容了!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16)

茶樹菇排骨湯

你以為這麼多豐富實在的料理,一定是搭配清湯嗎?大錯特錯囉!一端上桌,就看見湯裡頭滿滿的紅白蘿蔔、排骨、豬肚、枸杞,燉煮後的湯頭帶有微微藥膳香氣,非常鮮甜好喝!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11) 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12)

清炒時蔬

看準了前面的大魚大肉,最後再來盤清爽的炒時蔬真是巧妙的安排,就算前面已經吃了這麼多好料,好像也能再塞入幾口青菜舒緩一下飽足的胃。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17)

當季水果_台東特產香丁

剛好這時候是香丁的季節,台東特有的香丁顧名思義香氣十足,我們特愛香丁帶著微酸的特殊味道,一般柳橙可是不能相比的,列為春天的台東必吃美食也不為過。

台東成功美食海產新澎湖海鮮餐廳 (18)

新澎湖海鮮餐廳的場地寬敞,大約可以容納約20桌,團客或是家庭、公司聚餐都非常適合,美味平價的料理兼顧面子與裡子,雙重滿足,推薦給喜歡海鮮的朋友們。

店家資訊

新澎湖海鮮餐廳

粉絲專頁 請點。

電話:089-852780

地址:台東縣成功鎮中山路167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0:00~14:00;17:00~21:00

新澎湖海鮮餐廳.成功美食|台東製造(FB粉絲專頁)

arrow
arrow

    台東製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